Andy

一位为大家提供饭点读物的历史影像收录博主

既然冬天已经到了,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我的冬季特供藏品吧

89式警官大衣,采用粗毛呢制成,主要供中高阶警官使用。它有一个可以拆卸的毛领。这件大衣非常重、非常厚实,但似乎也不是特别保暖。不过在长江中下游地区,穿这件大衣过冬是绰绰有余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这件大衣袖子特别短。本来呢料衣服就偏硬,举手的时候衣袖就容易后缩,以至于这件大衣和冬制服搭配时会让冬装的袖子露出来,看上去奇奇怪怪的

虽然我给这件大衣搭配了92式肩章,但它实际上应该搭配金属肩花。相信我,我很乐意给大家展示一下它搭配89式肩花的样子,但肩章实在是太难摘下来了,拆装一次手都没了,而且呢料肩绊太硬了,肩花光是刺进去就要好久……不过鉴于当时的警官们几年才能领到一件大衣,这么做肯定也是合乎情理的(然而因为大衣肩扣太大,有些警官嫌肩章安上去费事,索性不加新肩章,也不保留旧领花,看起来就奇奇怪怪的。毕竟警察里也有不管形象的粗人嘛。这样的例子我只在私人照片上见过一次)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nd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