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

一位为大家提供饭点读物的历史影像收录博主

一个悄咪咪的换号通知

占tag致歉,这里是 Major der Antarktis,主营萌绘与军服的某位画渣。因为原号出了点小意外,所以我重新开了这个新号,希望各位原关注者们能重新订阅,继续关注我的动态,非常感谢☺我将在Siebzig Jahre der DDR之后重新开始更新二战冷门国家老照片与某奇怪的军服图册,并在之后推出自己的国拟人设与更多萌系士兵,同时更加谨慎。我将尽我所能地加回我原来的关注者们,再次希望大家能重新关注一下,vielen Dank!!!!

 

标签: 二同
上一篇
评论(5)
热度(5)
©Andy | Powered by LOFTER